close
最近風紀被炒魷魚了,

老師叫我備裝上陣!

My God!

我一點都沒興趣好不好?〈其實心中還是有小小暗爽一下〉

不過我也只能答應阿!

當風紀壓力超龐大的,

而且記人也是一項艱鉅的工作,

因為記名字會被人討厭,

不記的話......
嘿嘿......

老師就會好好教育!!

不過這還不打緊,

重點是,

如果你跟他平常沒什麼恩怨,

或是交情還不錯的話,

那真的很掙扎。



不過還是勸大家不要話這麼多,

下課再聊嘛,

風紀很可憐耶~~



順道一提,

今天另一位風紀和我在記名字,

另一位風紀記了一個人,

我們班某位功課不錯的男生抗議:

「怎麼還沒說開始登記就記?」

拜託,

虧你功課這麼好,

上課了不能說話這點你不清楚嗎?

真的......

╮( ̄﹏ ̄)╭ 


順便跟大家講一下,

我現在已經變成全民公敵了阿阿......

唉...(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ic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