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近常在補習班宣傳單上看到"讓孩子贏在起跑點"這類的話,

老實說我覺得很可笑,

先到終點才是重點吧~

這樣的話,

就算贏在起跑點也沒用啊!

我從來都不去補習班,
但我的成績一直還不錯,

我這樣說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的功課多好,[其實有一點啦(臭屁)]

而是我覺得,

真正讀好書的秘訣就是上課專心,

而且不要讓自己太累,

尤其是太晚睡,(像我都十點就去見周公了)

這樣會讓上課沒辦法專心,

學習效果也會變差。


順帶一提,

吃早餐也非常重要!!

這樣才有精神可以應付新的一天。(好像會變的比較聰明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ic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